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持续回报投资者,“三桶油”坚持高比例分红

2024-03-26 07:10:55

每经AI快讯,3月25日晚间,中国石油披露年报。2023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万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11.5亿元,同比增长8.3%。中国石油董事会建议,派发2023年末期股息每股0.23元,全年股息每股0.44元,派息率50%,总派息额约805.3亿元,末期和全年股息均创历史同期最好水平。 至此,“三桶油”2023年年报已全部披露。在国际油价下降的背景下,“三桶油”坚持高比例分红,持续回报投资者。业内人士表示,“三桶油”分红持续稳定。同时,坚持“增储上产”,加强油气勘探,提升资源禀赋。(中国证券报)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