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深读100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5 23:07:39

“高龄”直播间:究竟谁想分一杯羹

除了逆流而上的“活力28”外,还有三个月涨粉一千万的“只穿高跟鞋的汪奶奶”、坐拥373万粉丝的“时尚奶奶团”等。这些银发网红通过直播的方式展现自我,在短视频平台重新定义年龄。(经济观察报)

网飞版《三体》口碑迅速两极分化

意料之中,网飞版《三体》上线后口碑迅速两极分化。IMDb评分这两天从7.5涨到了7.7,不过整体评分走势呈“C”字,28.7%的观众打出了10星,代表着极为满意;8.2%观众打出了1星,即特别不喜欢。(深响)

Kimi掀起大模型长文本竞赛

随着Kimi的爆火出圈,赛道瞬间变得拥挤,24小时内,阿里、360、百度紧急“出手”。大厂的加入,让大模型好像又“卷”出了新高度。而一同被“卷”起来的,还有大模型的商业化进程。(北京商报)

谁先晋级下一个千万人口城市?

随着各地最新人口数据的陆续公布,与经济领域“万亿俱乐部”的再扩容不同,“千万人口俱乐部”在2023年未迎来新成员。合肥2023年常住人口数985.3万人,成为目前距离千万级人口最近的城市。 (时代周报)

小红书的野心,正在膨胀

小红书越来越活跃了,这可能是其冲刺上市、走向资本市场前的伏笔,也可能是在新一轮消费互联网流量分配中主动出击的姿态。商业探索从未止步,小红书到底要成为谁,没有确切的答案。(产业科技)

韩束在抖音上还能狂飙多久

韩束凭借红蛮腰、白蛮腰卡位低价套盒,以短剧形式在抖音“大杀”四方,去年在抖音平台总销售额不仅超越美妆巨头欧莱雅和珀莱雅,更成为抖音平台上首个销售额破30亿元的美妆品牌。 (见智研究Pro)

除了丰田,全球车企都有点慌

未来几年,对于欧洲、美国、日本和韩国汽车制造商的生存能力至关重要。当新型中国电动汽车在性能上能与意大利跑车相媲美时,全球汽车企业将面临严峻的生存挑战。 (汽车公社)

小米汽车卖多少钱,谁说了算?

距离3月28日小米新车上市的日期,越来越近。从去年的外观、性能的发布,到最近相关内饰资料的不慎流出,小米首款新车SU7所有秘密都已主动或被动揭晓,万事俱备只欠价格,依旧被捂得牢牢的。 (autocarweekly)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