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成交破万亿,影视逆势大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5 09:04:21

每经编辑 叶峰    

摘要:

1.近期国产人工智能Kimi的火热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国内大模型基础技术研究方面的突破。后市来看,技术创新的速度快于预期,大模型的商业化应用有望率先落地传媒行业,也就是说,大模型技术的创新有望进一步拉动传媒行业“降本增效”。此外近期AI影视作品加速落地,感兴趣的小伙伴可持续关注影视ETF(516620)。

2.半导体周期的积极信号正在显现,国产半导体设备厂商依托本土晶圆产能的持续扩张,以及公司自身的产品竞争力等,有望加速提升半导体设备的国产替代份额,成长速度和空间均较好。而AI领域大语言模型的持续推出以及参数量的不断增长有望驱动模型训练端、推理端GPU芯片需求快速增长;也可关注AI产业链上游算力端的半导体设备ETF(159516)。

你可点击链接,查看《成交破万亿,影视逆势大涨》全文。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