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普京获悉音乐厅恐袭后画面曝光!梅德韦杰夫:将为每一位遇难者复仇⋯⋯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4 20:05:39

每经编辑 黄胜    

CCTV国际时讯3月24日消息,俄罗斯媒体最新公布了总统普京在刚刚得知莫斯科州音乐厅恐怖袭击案发生后处理紧急情况的视频。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3月24日播出的“莫斯科·克里姆林宫·普京”节目介绍,俄罗斯总统普京将于下周就莫斯科州音乐厅恐怖袭击事件召开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


图片来源:CCTV国际时讯视频截图

当地时间24日,俄罗斯侦查委员会主席巴斯特雷金到莫斯科州遭袭音乐厅现场进行调查。

巴斯特雷金强调必须尽快查明恐怖袭击的组织者,并要求彻底查清案件细节,认真做好所有受害者和目击者的工作。他要求调查人员还原恐怖袭击的详细情况,指出目前调查工作仍在继续,重点是收集和记录所有罪行的证据。

当地时间3月24日,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副主席梅德韦杰夫通过社交媒体表示,将为每一位莫斯科州音乐厅恐袭遇难者复仇,所有参与恐袭的人员,无论其国籍或身份如何,从今往后都是俄罗斯的合法和首要目标。

当地时间24日,俄罗斯莫斯科州卫生部门更新了音乐厅恐袭事件受伤人员名单,名单显示共有154人在袭击中受伤。

据俄罗斯紧急情况部早些时候公布的数据,莫斯科州音乐厅恐怖袭击已致133人死亡。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CCTV国际时讯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