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尹力分别会见德国梅赛德斯-奔驰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和美国礼来制药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2024-03-24 09:17:37

每经AI快讯,昨天上午,北京市委书记尹力分别会见了德国梅赛德斯-奔驰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康林松和美国礼来制药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戴文睿。在会见康林松时,尹力说,希望奔驰集团持续扩大在京投资和业务布局,加快项目建设投产,引入更多新车型,共同推动电动化、智能化转型。持续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加大关键零部件保障供应力度,加强环京地区零部件、服务贸易等上下游配套。与北京携手促进汽车产业绿色低碳发展,为提升城市环境品质、实现“双碳”目标作出更大贡献。在会见戴文睿时,尹力说,希望礼来制药积极在京布局生产研发业务,加强与在京机构合作,共同推出更多创新药品和先进疗法。加强生物技术创新投资与合作,共同促进成果转化落地。加强与在京科技企业跨界合作,共同促进医药健康数字化发展,提升医药产品和服务智能化水平。(北京日报)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