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全新BJ40刀锋英雄版开启预售,北京汽车欲借越野系列提升销量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2 16:01:19

每经记者 董天意    每经实习记者 苗诗雨    每经编辑 孙磊

自2024年年初以来,国内汽车行业“价格战”愈演愈烈,竞争压力也从5座轿车、SUV车型一直延伸至越野车市场。目前,哈弗大狗、BJ30、猛龙、坦克300等车型竞争激烈,新品迭代提速,越野车细分市场竞争日益激烈。

3月21日,北京汽车全新BJ40刀锋英雄版正式开启预售,推出攀登者(汽油)和穿越者(柴油)两个版本,其中全新BJ40刀锋英雄攀登者预售价18.98万元,全新BJ40刀锋英雄穿越者预售价20.98万元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苗诗雨 摄

从配置上看,全新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额定功率120kW,最大扭矩400N·m,较老款车型进一步提升,动力更强劲。官方数据显示,新车油箱容积扩大至85升,续航里程超过1000km。同时,柴油版车型上还搭载了全地形电控全时四驱;而汽油版车型则搭载了4.0大速比分动器。

从配置上看,与全新BJ40相似配置的越野车型(汽油版本)价格要超过20万元,全新BJ40刀锋英雄版的售价则维持在20万元以里。而市场数据显示,从目前越野车市场主力车型销量表现看,售价在20万以下的A+级硬派SUV表现较突出,例如探索06、哈弗大狗、猛龙等车型。在这样的背景下,北京汽车欲借性价比获得市场的认可。

不仅是全新BJ40刀锋英雄版低价开启预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还了解到,为响应新一轮汽车“以旧换新”号召,北京汽车推出了“百亿焕新,置换有礼”福利政策。

具体看,北京汽车针对旗下所有车型推出了大额度置换福利。其中,BJ40荣耀版置换补贴8千元;全新BJ40城市猎人版置换补贴1.5万元;BJ60、北京汽车新X7、北京汽车新魔方、新款EU5PLUS全部享最高3万元置换补贴。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苗诗雨 摄

按此计算,BJ40致敬2020荣耀版售价为13.98万元;BJ40城市猎人荣耀版售价为14.58万元;BJ40刀锋英雄荣耀版售价为15.58万元。

实际上,此前北京汽车销售公司品牌传播部部长何畔已经向记者透露,会在上一代BJ40的版型和配置上进行调整,让全新BJ40产品的入门门槛更低,更具备性价比。

针对全新BJ系列产品,北京汽车寄予厚望,何畔告诉记者,2024年北京汽车的总体销量目标是20.5万辆,国内的销量目标是15.5万辆。何畔表示:“2023年北京汽车全年国内销量是11.6万辆,要填补今年国内市场目标的差额部分,计划是由今年新上市的BJ越野系列为核心,担负起中间的差额目标。”

据悉,2024年北京汽车三个产品系列将发布五款产品,除了BJ40荣耀版、全新BJ40刀锋英雄版外,还包括BJ30燃油+HEV、全新BJ40电驱版、BJ60电驱版。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