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金辉控股一笔本金总额3亿美元票据逾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0 18:38:09

每经编辑 魏文艺    

3月20日,金辉控股(HK09993,股价1.960港元,市值79.29亿港元)公告称,尚未支付于2024年到期、票面利率7.8%票据(以下简称2024年票据)的未偿还金额,本金总额为3亿美元。

公告显示,2024年票据的所有未偿还本金及其任何应计及未付利息将于2024年3月20日到期并须予支付。截至本公告日期,公司尚未支付未偿还本金总额为3亿美元。集团还在积极努力解决并与票据持有人保持积极沟通,寻求实施最佳解决方案,以确保维护各方持份者的利益。

图片来源:金辉控股公告

金辉控股在公告中表示,自2023年始,由于中国房地产市场的深度调整,集团销售额承压明显。在行业销售环境未明显得到改善的形势下,为确保项目有序交付及按时兑付债务,集团已采取多项应对措施,包括但不限于加快物业销售、回款及精减生产成本。

截至本公告日期,金辉集团各项业务营运均保持正常。“集团将继续坚守责任,全力以赴确保交付工作的顺利推进,并加快物业销售,稳定业务经营。同时,集团正采取严格的降本增效措施,减少非核心、非必要的营运和开支,维持现金流平衡。”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211330431472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024年 金辉控股 美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