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周虎:坚持科技创新、数字赋能,助推传统产业升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19 22:11:43

每经记者 王帆    每经编辑 张海妮    

3月19日下午,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每日经济新闻酒业全媒体矩阵将进酒策划的2024第九届中国酒业资本论坛暨中国酒业金樽奖颁奖盛典在成都希顿国际酒店举行。论坛以“产业数字化 绿色新未来”为主题,广聚龙头酒企代表、资本大咖、业内专家,共议产业数字化,勾勒绿色新未来。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在圆桌论坛环节,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周虎表示:“名酒之名在于品质一流。作为中国四大名酒之一,西凤酒始终坚持‘品质管控国际一流,食品安全行业第一’的目标追求,始终秉持为人民美好生活奉献美酒的使命担当。”

他表示,西凤酒不断运用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等先进技术,对传统技艺进行优化升级,西凤酒“白酒数字化工厂项目”顺利通过工业和信息化部验收,为行业树立了智慧酿造的标杆。

最后,张周虎表示:“未来,我们将坚持科技创新,坚持数字赋能,坚守匠心传承,坚守名酒品质,助推传统产业实现升级。”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数字化 陕西省 科技创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