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股盘前】三大期指涨跌互现,超威电脑涨超2%;Reddit的IPO超额认购倍数据称多达五倍;波音告知客户检查787飞机驾驶舱座椅开关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18 18:16:37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兰素英    

①【三大期指涨跌互现】截至发稿,道指期货跌0.02%、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37%、纳指期货涨0.66%。

②【超微电脑今日起正式纳入标普指数】截至发稿,超微电脑盘前涨2.45%。消息上,公司将在美东时间本周一正式被纳入标普500指数。得益于搭载英伟达人工智能芯片的服务器热销,超微电脑今年收入预计翻番,并领先一众主要竞争对手。

③【特斯拉盘前涨超3%,宣布Model Y在欧洲多国提价2000欧元】截至发稿,特斯拉盘前涨超3%。消息面上,当地时间上周六,特斯拉在X平台的官方账号宣布,将于3月22日在多个欧洲国家提高其Model Y电动汽车的价格,涨幅约为2000欧元(约2177美元),或当地货币等值。

④【“美国贴吧”Reddit的IPO超额认购倍数据称多达五倍】外媒援引知情人士称,美国社交媒体Redditd IPO获得4-5倍超额认购,预计周三(3月20日)在纽约定价时将达到每股31~34美元的发行价指导区间。

⑤【波音告知客户检查787飞机驾驶舱座椅开关】美国飞机制造商波音已告知运行其787飞机的客户检查787飞机驾驶舱座椅开关。波音称其采取此项“预警措施”,提醒飞行787飞机的客户调阅其2017年发布的所谓服务公告,其中包括“检查和维护驾驶舱座椅开关”的相关说明。

⑥【罗技盘前跌近6%,CFO将于5月离职】罗技盘前跌近6%。公司周一宣布,其首席财务官(CFO)Charles Boynton将于5月离职。罗技称,Boynton离开公司后将寻求新的职业机会,而他的继任者将于晚些时候公布。

⑦【亿航智能涨超11%,全球首个获得适航认证的国产自研“空中的士”上架淘宝】航智能美股盘前涨超11.58%,全球首个获得适航认证的国产自研“空中的士”亿航EH216-S今日在淘宝上架,标价239万元。另外,亿航智能2023年Q4实现营收5660万元,同比增长260.9%,环比增长97.8%。

⑧【台积电据称将在日本增设CoWoS先进封装产能】外媒援引两位消息人士称,台积电正考虑在日本建设先进封装产能,此举将为日本半导体复兴的努力增添动力。消息人士补充,目前计划讨论仍处于早期阶段。

⑨【Shift4盘前跌超9%,公司CEO称潜在收购出价未充分反映价值】截至发稿,线上支付营运商Shift4 Payments盘前跌9.03%。消息面上,Shift4首席执行官Jared Isaacman上周五向员工发出电邮,表示公司收到数份邀约收购的提议,每股作价高于公司现有股价水平,但没有一份建议的作价充分反映公司潜在价值。

⑩ 北京时间3月19日04:00,英伟达CEO黄仁勋发表主题演讲。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Ai 美国 人工智能 超微电脑 英伟达 Reddit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