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安居乐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乏风氧化反应器专用快速切断阀”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17 20:31:53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安居乐(839406)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安居乐,发明人是郑承煜、郑承伟、杨进伟。专利授权日为2024年3月15日,专利名称为“一种乏风氧化反应器专用快速切断阀”,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322254211.5。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涉及氧化反应器技术领域,公开了一种乏风氧化反应器专用快速切断阀,包括阀体,所述阀体的一侧安装有支架,且支架内安装有切断机构,所述切断机构包括推拉组件和加速组件,所述加速组件包括弧形杆和开关组件,所述弧形杆的外壁表面固定连接有连接杆,且连接杆的一端安装有重锤,此一种乏风氧化反应器专用快速切断阀通过设置推拉组件,可以通过启动气缸将连接块向斜上方推动,使得连接块的中间的连杆在弧形杆内活动,这时重锤也会因重力快速下所转动,同时重锤带动连接杆转动,连接杆带动通过弧形杆连接的阀杆转动,阀杆通过固定销带动偏重阀板转动关闭,而且重锤受重力会自行提供一个关闭的力,提高关阀得速度。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