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申万宏源策略:3月市场有韧性,不影响4月脚踏实地判断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17 14:37:24

每经AI快讯,申万宏源策略表示,4月基本面重新成为主要矛盾,市场需要脚踏实地是一致预期。而3月市场韧性较强,却超出部分投资者的预期。3月市场有韧性的基础:1. 3月其实是小幅增量博弈;2. 24Q1业绩验证低基数,环比不强,同比不差;3. 4月正常调整,管理层重视预期管理,排除了重大下行风险。在结构选择上,3月主题轮动余温尚存,科技成长投资也要脚踏实地(业绩验证确定性高的方向开始跑赢,如光模块)。4月脚踏实地,高股息回归,关注运营商、铁路公路、石化、出版,服装家纺、食品乳品的估值修复机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