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丝路视觉:公司旗下子公司丝路视创针对中小学推出了“智慧宫”VR虚拟现实实验室的产品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15 17:28:3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在今年的两会上,在教育方面,政策提到要加强数字教育建设,重点提出了在线教育、智能教育等概念。请问丝路在视觉领域的技术优势能否可以参与到今后大力发展的数字教育和智能教育呢,公司在这方面是否已有相关布局,谢谢!

丝路视觉(300556.SZ)3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旗下子公司丝路视创针对中小学推出了“智慧宫”VR虚拟现实实验室的产品,覆盖了中学物理化学生物的实验模拟,从教、学、练、测等多个角度配合学校推动实验教学的落地;基于“智慧宫”产品,公司持续探索XR技术在中小学教育领域场景的应用,将持续扩展内容的品类和覆盖深度,将内容扩展到青少年科普,思政教育,心理咨询等范畴,为教育提供更多优质的沉浸式交互体验内容和解决方案,赋能新一阶段的教育数字化升级。在高等教育和职业学校教育领域,丝路视创为其打造沉浸式的虚拟现实教学内容的综合解决方案,综合运用VR/AR/MR等多种技术手段,强化学生互动实操能力,助力学校培养职业技能人才。未来,公司将持续探索、开发数字内容应用在教育领域更多的落地场景。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