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业绩连续四年增长,54只个股股价仍在“坑底”徘徊

2024-03-14 06:51:02

每经AI快讯,当前正值年报密集披露期,一些行业龙头公司在发布亮眼业绩后股价大涨,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有色行业个股洛阳钼业便是其中之一,该股3月13日一度涨超8.5%,盘中股价创下近2年来新高,收盘涨幅回落至6.25%,最新A股市值站上1200亿元。 3月12日晚间,洛阳钼业发布业绩快报,2023年净利润为82.5亿元,同比增长35.98%,业绩增长系主要产品铜钴销量实现增长,另外还处置澳洲业务取得投资收益所致。与历史对比发现,公司净利润已连续4年增长,且2023年净利润创下历史新高。 据洛阳钼业今年1月初发布的《2023年度主要产品产量情况的公告》,2023年公司铜金属产量为41.95万吨,同比增长51%;钴金属产量为5.55万吨,同比增长174%;钼金属产量为1.56万吨,同比增长3%。(证券时报)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