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新华社受权播发《政府工作报告》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13 00:07:59

每经编辑 孙志成    

azXQmS1HA7lmcvBI7krAsLq14eX99X2bxLPWeyxee5qNx1fMiaica8Mkylq47YnxdZkBQM4yFLayJf4iaWRykLtkQ.jpg

3月5日,李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新华社受权于12日全文播发李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3月11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批准了这个报告。

报告共分三个部分:一、2023年工作回顾;二、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三、2024年政府工作任务。

报告指出,今年发展主要预期目标是:国内生产总值增长5%左右;城镇新增就业1200万人以上,城镇调查失业率5.5%左右;居民消费价格涨幅3%左右;居民收入增长和经济增长同步;国际收支保持基本平衡;粮食产量1.3万亿斤以上;单位国内生产总值能耗降低2.5%左右,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azXQmS1HA7lmcvBI7krAsLq14eX99X2bq6wMtgF1eG0GkW9XT9D6ERw2MuaeVnGoq8icy2mEQ2DQyrqZdCHIuGQ.jpg

【全文链接】

两会受权发布 | 政府工作报告

编辑|孙志成 杜波

校对|程鹏

CFF20LXzkOyYmal29zn37N5Bg2NQ4tyN4ylvMFyM3VmF4x90Uj4cDmoEphibia4RN55ibIXmqU1Od9w2Q5nhA08lA.png

本文转自:新华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