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ST红相回复深交所关注函:预计延期披露银川卧龙业绩承诺完成情况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12 23:28:03

每经记者 赵李南    每经编辑 董兴生    

3月12日,*ST红相(SZ300427,股价3.96元,市值15亿元,以下简称“红相股份”)回复了深交所的《关注函》。

深交所《关注函》显示,2023年11月3日,红相股份在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通过公开挂牌方式转让卧龙电气银川变压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川卧龙”)100%股权,并于2023年12月进行工商变更。首期转让价款约1.7亿元,自合同生效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支付,剩余转让价款约1.6亿元,在2024年3月31日前支付。

“请你公司说明《告知书》(2月27日,*ST红相及相关人员收到厦门证监局下发的《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认定的违法事实对相应期间银川卧龙财务报表、剩余股权转让款支付、解除前述担保措施的影响,银川卧龙实际业绩承诺完成情况,涉及业绩补偿的,请说明具体金额、款项的可收回性及保障措施。”深交所问及。

值得注意的是,银川卧龙此前系红相股份的子公司,也是涉嫌造假的主体之一。具体详见每经此前报道《涉嫌连续6年造假累计虚增营收约10亿元*ST红相或被罚超2500万元》。

红相股份回复称,有关《告知书》认定的违规事实对公司在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通过公开挂牌方式转让银川卧龙100%股权事项之剩余股权转让款支付不存在影响。截至本回复披露日,公司与浙江时代金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署的《股权转让合同》处于正常履行中,未出现争议情形。

针对银川卧龙实际业绩承诺完成情况等相关事项,红相股份称,银川卧龙实际业绩承诺完成情况涉及有关《告知书》认定的违规事实对相应期间银川卧龙财务报表的影响、公司前期会计差错的更正及相应专项鉴证报告的出具等,该事项所涉期间跨度大、财务资料繁多、所涉及的相关方较多、需协调的事务及工作量较大,公司尚待与年审会计师、银川卧龙等各相关方进一步协调、确认、落实。公司预计延期至公司披露会计差错更正专项鉴证报告时,一并披露银川卧龙实际业绩承诺完成情况等相关事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银川市 红相股份 电网设备 福建省 特高压 电力物联网 智能电网 关注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