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深读100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12 23:16:22

短剧虽爆火,但风向已变

3月11日,“一对夫妻做短剧每月进账4亿多”话题冲上热搜,再度点燃市场对短剧赛道的关注。面对如此惊人的财富效应,有网友评论称:“一个月4亿,堪称印钞机!”然而,在短剧爆火的大背景下,行业风向已经出现明显转变。 (新品略财经)

中国创业者,不敢追Sora?

Sora现身近一个月,却未能在国内掀起如同ChatGPT时期的紧追不舍之潮流。高企的成本,不仅困扰着大模型训练厂商推出Sora的步伐,而且同样阻碍着创业者率先体验Sora的热情。(字母榜)

音乐节遍地背后:一半以上不赚钱

还没到“五一”假期,音乐节已经迫不及待地抢占年轻人的周末。从3月到“五一”假期,两个月时间,全国已经有近50场音乐节。市场热闹背后,有业内人士透露:“去年下半年,一半以上的音乐节都是不赚钱的。” (Tech星球)

白酒产区集中扩产,产能过剩何解?

今年1月,贵州省首次提出到2027年白酒产业要达到3000亿元的发展目标。贵州白酒扩产并非孤案,目前,各白酒主产区均在产能与产值规划上显出“雄心壮志”。(钛媒体)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