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重大违法!逃税2.1亿!杭州一注册资本为100万的公司,被追缴税款罚款3.6亿,总经理已被限制高消费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12 22:15:32

每经编辑 程鹏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发布信息,杭州伊裳服饰有限公司因逃税逾2.1亿元,被追缴罚款共计3.6亿元。

CFF20LXzkOwibd5o4QI04Lcz5OA4bb0GAz2rAw97OtIM2Kozol8ia74eyBAG6bc5UAGyHqTqS2NlVkWjyyNFu5fw.png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网站截图

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网站公布的重大税收违法失信案件信息显示,杭州伊裳服饰有限公司的失信主体违法性质为逃避缴纳税款

经国家税务总局杭州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检查,发现该公司在2014年01月至2021年06月期间,主要存在以下问题:采取逃避缴纳税款手段,不缴或者少缴应纳税款21237.93万元。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对其处以追缴税款21390.99万元的行政处理、处以罚款14866.55万元的行政处罚。

企查查APP显示,杭州伊裳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以从事纺织服装、服饰业为主的企业,法定代表人系朱华水,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元,实缴资本为30万元,2022年年报显示参保人数为65人。

CFF20LXzkOwibd5o4QI04Lcz5OA4bb0GAN8GJK2USV2NE4xkWq0OeMO0jicLNVQ95sH5zxmGq3kLFYxh8N2DlI6w.jpg

朱华水曾在2006年成立杭州市江干区娱和图文设计工作室,目前的经营状态为注销。2014年朱华水还成立了衣纳芙服装有限公司,企查查显示2017年该公司已注销。

CFF20LXzkOwibd5o4QI04Lcz5OA4bb0GA7bxMcVBBSknkTibd8GYrvzonb2ujLRUUIWXMpZTauvXSAcEIYOA6yOg.jpg

CFF20LXzkOwibd5o4QI04Lcz5OA4bb0GAE7ejcaeGBuIYiboEHzHr5NA4GqLdbpW3PEtq8iclHnCR4icDxADXbOWrw.jpg

税务部门的这一举措,成为了警示所有企业的一个明显标志:对于税务违法,绝不手软,确保逃税的高成本让任何企业都不敢轻易尝试。

CFF20LXzkOwibd5o4QI04Lcz5OA4bb0GAYVNbPKzyoOo0wjr7o645dArs9kDBhaTzdhjyNFDxGiacZUpBVIfbIibQ.png

值得一提的是,杭州伊裳服饰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朱华水已于2024年2月1日被杭州市临平区人民法院限制高消费。

CFF20LXzkOwibd5o4QI04Lcz5OA4bb0GAltHtfciacr3ts7bo3v3RBcaLSrmhZMDRleSrhalpHTrdiaNMYs210ymA.jpg

编辑|程鹏 杜恒峰 杜波

校对|孙志成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资料图)

CFF20LXzkOyYmal29zn37N5Bg2NQ4tyN4ylvMFyM3VmF4x90Uj4cDmoEphibia4RN55ibIXmqU1Od9w2Q5nhA08lA.png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企查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