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股盘前】三大期指涨跌互现,市场聚焦今夜CPI数据;OpenAI首次司法回应马斯克起诉;业绩超预期,甲骨文涨近14%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12 18:03:50

每经记者 文巧    每经编辑 兰素英    

①截至发稿,道指期货跌0.02%、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26%、纳指期货涨0.46%。

②【OpenAI首次司法回应马斯克起诉】当地时间3月11日,OpenAI在提交给旧金山法院的法庭文件中抨击了马斯克的指控,称指控建立在“不连贯且语无伦次的”事实前提之上,并称马斯克可能会利用这起诉讼获得OpenAI的专有技术。这是OpenAI针对马斯克诉讼做出的首次司法回应。

③【业绩超预期,甲骨文涨近14%】截至发稿,甲骨文盘前涨13.77%。此前,该公司公布2024财年第三财季业绩,云计算营收猛增25%至51亿美元,超出预期。公司称将很快与英伟达宣布激动人心的联合声明。

④【波音跌超1%】截至发稿,波音盘前跌幅为1.23%。此前,一架由南美洲航空公司LATAM运营的波音787客机在从悉尼飞往奥克兰的途中发生事故,至少50人受伤。

⑤【苹果据悉开始研发搭载M4芯片的MacBook Pro】据外媒,苹果已开始研发搭载M4芯片的MacBook Pro,但未透露更多细节。预计苹果将继续探索增强现实眼镜、带有AI和摄像头的AirPods、生成式AI以及具有类似机器人功能的产品。

⑥【特斯拉德国工厂已恢复供电】据外媒,特斯拉德国工厂此前因纵火事故导致停电长达一周,该工厂已于当地时间周一重新接入电网。特斯拉早些时候表示,在恢复供电后,将逐步启动工厂内的系统。

⑦【ClearOne盘前飙涨近70%】截至发稿,美国通讯公司ClearOne盘前飙涨69%。此前,该公司董事会宣布将与股东分享特别现金分红,一次性特别现金股利为普通股每股0.50美元。

⑧【今年美股表现第二好的ETF正靠杠杆做多英伟达疯狂吸金】据外媒,两倍做多英伟达的GraniteShares2x Long NVDA Daily ETF的成交量在周一达到了历史次高水平。上周,该ETF的成交量和资金净流入额刚创下历史新高。今年迄今,该ETF的回报率高达156%,是今年美国市场表现第二好的ETF。

⑨【巴克莱:美债近期涨势过头,建议卖出10年期美债】巴克莱认为,投资者应考虑卖出10年期美债。该行在最近的报告中写道,“数据表明美国经济仍具有韧性,劳动力市场带来了稳固的实际收入增长,同时目前正在实现再平衡。过去几周美债的涨势似乎有些过头,我们建议做空10年期美国国债。”

⑩北京时间20:30,美国公布2月CPI;北京时间次日04:30,美国石油协会发布行业版原油库存周报。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国 甲骨文 马斯克 OpenAI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