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盘中一度大涨20%!李宁被曝考虑私有化 ?公司公告:不知晓股价异动原因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12 17:25:58

每经编辑 张锦河    

3月12日,李宁(HK2331,股价22.1港元,市值571.2亿港元)发布公告称,本公司董事会注意到近期本公司股份于联交所的价格及成交量有不寻常变动。经本公司就有关情况作出合理查询后,董事会确认其并不知悉该等变动的任何原因或为避免本公司证券出现虚假市场而必须公布的任何资料。

3月12日,李宁股价大幅拉升,盘中一度大涨20%,截至港股收盘,公司股价上涨8.07%。

消息面上,澎湃新闻报道,3月12日,有外媒援引知情人士的表述称,创始人李宁正在考虑领导一个财团收购其创立的运动服装公司“李宁”,考虑将其从港交所私有化。包括TPG、PAG和高瓴在内的多家全球和地区私募股权公司正在接洽,看它们是否有兴趣作为投资者加入。不过,李宁公司私有化的讨论尚处于早期阶段,细节尚未敲定。

上述消息人士还表示,李宁认为公司在香港股市被低估,并在潜在的收购中将目标定为较当前股价大幅溢价。不过,李宁没有立即计划让公司在内地重新上市。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公司公告、澎湃新闻、公开资料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李宁 股价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