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11 22:35:12

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3月11日在北京闭幕。3月11日下午3时,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新修订的国务院组织法;关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批准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关于2023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24年中央和地方预算的决议,批准2024年中央预算;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据人民日报、央视新闻公众号)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