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深读100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10 23:05:42

文旅复苏背后,“泼天富贵”如何接?

全国两会期间,“文旅市场复苏”成为代表、委员热议的话题。如何看待这样一场文旅“狂欢”?文旅复苏带来的“泼天富贵”,各地要如何接住、接好?有代表建议,将手工艺等文化体验打造成新场景中的重要内容。 (新京报)

以旧换新激活“二手经济”

近期,我国多次出台政策,鼓励和支持以旧换新的步伐日益加快。以旧换新不仅能对生产设备、服务设备进行更新替换和技术升级,提升产业上游需求,进一步强化国内生产力优势,也能为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应用创造空间。 (证券日报)

全部上涨!公募REITs“狂飙”

论2月以来市场“最靓的崽”,公募REITs必须有姓名。Wind数据显示,2月6日以来的一个月(截至3月5日),全市场30只公募REITs全部实现上涨,其中有27只产品涨幅超过10%,更有一只产品涨幅超过了40%。 (21世纪经济报道)

彻底爆了!有地产中介月薪超10万!

自2月28日中国香港特区政府宣布楼市全面“撤辣”以来,大量内地客户涌入香港楼市,业内人士表示,如果这一趋势持续,中介月收入达到20万港元将不成问题。已有中介表示,上个月的收入已突破10万港元。 (券商中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