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运去哪联合创始人徐杨:女性创业者外表感性,骨子极理性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08 11:18:39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每一位女性都彰显着自己独特的光芒和价值。无论是科技领域的创新者,商界的领军人物,还是在平凡岗位上默默付出的骑手,她们都是社会发展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了运去哪物流科技集团联合创始人徐杨。“很多优秀的女性都在持续不断地学习,她们身上散发着一种独特的魅力。这些优秀的女性都充满了期待,她们会不断读书,不断认识让自己内心更为钦佩的人,并在这些人身上学到更多的东西,这是一个良性循环。当这个良性循环形成后,年龄就不再是一个问题。”徐杨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每经编辑 祝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