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股科技股重拾涨势,纳斯达克指数ETF(159501)冲击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08 10:55:59

每经记者 赵云    每经编辑 肖芮冬    

当地时间本周四,美股三大股指全线收涨,道指涨0.34%,标普500指数涨1.03%,纳指涨1.51%。英特尔涨3.68%,美国运通涨2.28%,领涨道指。万得美国TAMAMA科技指数涨2.05%,英伟达涨4.47%,特斯拉涨1.2%。

受行情提振,纳斯达克指数ETF(159501)也结束了两天的盘整,截至2024年3月8日10:35,上涨约1.49%,接近3月4日创下的高点。

自2月20日以来,该产品连续13天获资金流入,基金份额由15.82亿份增至22.43亿份(数据来源:Wind,截至3月8日盘前)。

有观点称,得益于人工智能的持续火热和降息预期的不断提高,在盈利和估值双升的作用下,纳斯达克指数呈现出持续较大涨幅。A股相关概念科技股由于前期超跌较多,在纳指影响下,也有望反弹。

没有股票账户的投资者可以通过纳斯达克指数ETF联接基金(016533)布局美股科技长牛机遇。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