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首批中证A50ETF下周上市 险资大手笔配置

2024-03-07 19:18:17

每经AI快讯,3月7日,摩根中证A50ETF、平安中证A50ETF先后发布上市公告。3月12日,两只中证A50ETF将分别在上交所、深交所上市。根据公告,两只中证A50ETF的前十大持有人中有多家险资机构,包括太平洋人寿保险、国华人寿保险、中国人寿再保险以及平安人寿保险、平安财产保险、平安健康保险等,合计持有份额约为7.38亿份。同日,华宝基金、富国基金、嘉实基金旗下的中证A50ETF宣布成立,募集期间净认购金额分别为15.48亿元、15.29亿元、14.30亿元,募集有效认购总户数分别为12772户、7642户、12923户。至此,首批10只中证A50ETF全部成立,基金规模合计为165.26亿元,有效认购户数合计为14.41万户。 (中证金牛座)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