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首航高科: 签订重大合同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07 17:44:48

每经AI快讯,首航高科(SZ 002665,收盘价:2.21元)3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首航高科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西北电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签订《唐山海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光热+光伏一体化项目塔式聚光集热系统采购合同》,合同约定卖方为买方唐山海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光热+光伏一体化项目提供合同设备和服务。合同总金额(含税)为人民币428,718,280.00元。.2由于卖方责任,卖方未按期向买方或买方指定的设计单位交付技术资料的,每迟交1天,则按每张图纸或每份资料每天卖方支付给买方500元(人民币)赔偿金,直到提供齐全的图纸或资料为止。本次签订的光热项目属于公司的主营业务,本合同的签订是新能源光热发电市场对公司技术、核心设备以及总包能力的认可。本合同的签订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在新能源光热发电市场的核心竞争力,对公司中长期的发展产生积极影响。公司具备履行合同的能力、资金、人员、技术和产能,能够保证合同的顺利履行。在合同生效后,根据该工程的进度安排交付设备和工程的实施,具体进度根据合同和技术协议约定时间履行。合同总金额(含税)约占公司 2022 年度营业收入 652,205,492.85 元的 65.73%,合同的执行将提升公司 2024 年、2025 年的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本合同的签订和履行不影响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不存在因履行合同而对合同对方当事人形成依赖。

2023年1至6月份,首航高科的营业收入构成为:设备制造占比45.82%,光热发电占比28.65%,余热发电占比10.98%,售电业务占比6.43%,供暖收入占比0.29%。

首航高科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黄文博,男,52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首航高科市值为55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首航高科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618.87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25%;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首航高科进行调研。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尹艳林:激发民间投资活力,明确正、负面清单,让民企放心投、有地方投、有钱投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