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央行货币政策司:保持融资和货币信贷合理增长

2024-03-07 12:24:49

每经AI快讯,据中国人民银行官微3月7日消息,央行货币政策司发布专栏文章《稳健的货币政策精准有力 支持经济持续回升向好》。其中提到,下阶段货币政策要灵活适度、精准有效。在总量方面,保持融资和货币信贷合理增长。合理把握债券与信贷两个最大融资市场的关系,准确把握货币信贷供需规律和新特点,综合运用多种货币政策工具,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保持社会融资规模、货币供应量同经济增长和价格水平预期目标相匹配。加强信贷均衡投放,增强贷款增长的稳定性和可持续性。支持采取债务重组等方式盘活信贷存量,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