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视频

每经网首页 > 视频 > 正文

全国政协委员、中华慈善总会党委书记孙达:应加大慈善政策优惠力度,扩大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范围

2024-03-07 10:13:35

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会3月4日举行,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华慈善总会党委书记、副会长孙达在会前接受了《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专访。

孙达表示,为了更好地提升慈善捐赠热情,可从营造注重慈善的社会文化氛围、加大慈善政策优惠力度、推动慈善捐赠公开透明和合理使用这三方面入手。在加大慈善政策优惠力度方面,重点是根据新修改的慈善法落实工作细则,扩大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范围,适当降低慈善组织获得税前扣除资质的门槛,简化退税和异地认定流程。进一步完善慈善捐赠人权利保护制度。

 

 

责编 步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