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齐碳科技有限公司CEO胡庚:鼓励和扶持基因测序前沿技术面向多领域开展创新应用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05 00:21:09

近期,新质生产力概念的提出,引起社会各界热议。发展未来产业是培育新质生产力的关键,齐碳科技所专注的纳米孔基因测序仪研发与制造,就身处于未来产业中的未来健康产业,加快基因技术的创新和产业化,是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建议政府部门出台激励政策,鼓励和扶持基因测序前沿技术面向多领域开展创新应用,如设立创新产品应用示范项目,加快新技术新产品应用推广,为前沿技术驱动未来产业发展铺平道路。齐碳科技以场景需求为牵引,贯通纳米孔测序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在病原检测、肿瘤研究、司法鉴定等领域,提供更好用、更易用的国产测序解决方案,践行前沿技术的产业化落地,锻造新质生产力,助推高质量发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