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世纪华通:公司在脑科学研究领域先后与浙江大学、TCCI等高校和科研院所达成合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04 15:56:5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网传:中国脑机接口领域新突破!高位截瘫患者,可以用意念控制电脑光标 近日,清华大学宣布联手宣武医院,通过植入式硬膜外电极脑机接口,让四肢截瘫患者实现自主脑控喝水。 请问,世纪华通在脑机接口方面是否有较大突破?

世纪华通(002602.SZ)3月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在脑科学研究领域先后与浙江大学、TCCI等高校和科研院所达成合作,其中,公司与浙江大学于2020年共建的浙江大学传奇创新研究中心主要聚焦数字医药、数字器官、脑机融合等新兴领域。此外,公司生态企业在非侵入型脑机接口结合数字疗法领域进行了持续研究,聚焦脑神经疾病的诊断及治疗,详细进展还请关注后续官方信息。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