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近期医疗、电器行业频获基金调研,摩托车制造公司备受关注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04 12:08:06

每经记者 任飞    每经编辑 赵云    

随着A股反弹行情的持续,近期多家上市公司频繁被基金调研,包括家用电器、医疗和工业机械等行业备受机构调研者青睐。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A股行情近期依然是普涨格局,但被调研的公司估值近期仍在回落,而从机构关注的行业及公司基本面问题来观察,其对调研行业、公司未来的成长空间较为期待。

其中,摩托车制造行业在近期频获机构调研,Wind统计显示,过去一周就有31家基金公司调研了涛涛车业,该调研家数在同期居前。包括企业毛利率水平、小众电动车市场等均被提及,或也业界投资电动车开辟新的视角。

部分机构观点认为,随着反弹行情的持续,一些业绩较为稳定且在所属行业或新兴市场板块具有优势的产业要素或将迎来继续上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