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华铁股份总经理韩文麟:持续献策轨道交通装备更新换代 引领行业升级转型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04 00:13:42

作为轨道交通核心装备头部供应商,华铁股份致力于以科技创新引领轨交细分行业的升级与转型。在十二余年的发展过程中,公司始终跟随国家新一代普速及高速列车的装备升级要求,持续献策新一代轨交车辆的轻量化与智能化目标,支持环境可持续发展,有效推动了行业的技术进步和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在未来的道路上,华铁股份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的核心驱动,为终端用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产品和服务。华铁股份期待与社会各界携手前行,共同开启新时代的美好篇章。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