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海特高新董事长万涛: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 发展新质生产力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04 00:13:30

国家提出要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发展数字经济,加快推动人工智能发展。打造生物制造、商业航天、低空经济等若干战略性新兴产业。当前产业深度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下,我认为应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特别是以颠覆性技术和前沿技术催生新产业、新模式、新动能,发展新质生产力是关键因素。海特高新经历三十多年的发展,在高端装备研发与保障、航空工程技术与服务、高性能集成电路设计与制造的赛道上深耕。特别是作为中国第一家民营航空维修企业和科技型企业,不断强化创新和研发投入,通过创新和研发实现从维修到研发制造的转型。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