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中航富士达董事长武向文:“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需加大财政、人才及宣传支持力度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04 00:13:30

为了提高“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创新能力,建议国家、地方在以下几个方面给予支持:一是加大对“专精特新”企业的财政支持力度,通过加大税收优惠、补贴、奖励等方式,鼓励支持“专精特新”企业增加研发投入,提高研发投入占比;二是围绕“专精特新”企业引才用才的难点痛点问题,打造以产业、研发机构或科研院校平台吸引人才的机制,可建立行业人才数据库,及时发布行业人才数量和需求等报告,从人才的引、育、用、留等多方面提供政策支持,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汇聚人才;三是加强对“专精特新”企业的创新宣传,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增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动力,共同推动企业为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