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值得买科技创始人、董事长隋国栋:着力扩大内需 发现中国消费市场增长新动力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04 00:13:30

2024年,将是中国消费市场持续回升向好的重要一年。伴随消费环境的持续优化,居民消费潜力有望进一步释放,对于消费产业的所有建设者来说,发现新的增长动力,已成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要条件。为了更有效地扩内需,我们热切期待国家出台更多针对性促消费政策,增强居民消费意愿,激发消费潜力。为了进一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企业自身也应当积极把握新一轮科技创新和产业变革趋势,以创新驱动、高质量供给引领和创造新需求,推动供需两端实现更高水平的良性循环。值得买科技作为中国消费市场的参与者,也将继续以科技为驱动,持续推进AIGC的研发,不断探索AIGC在消费领域的应用新场景,通过商业模式的创新创造新的增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