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三维家创始人兼CEO蔡志森:强化AI与数字化技术融合 助推家居制造业转型升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04 00:13:29

在产业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下,三维家作为深耕家居行业的软件企业,以一套高AI化的云工业软件打通家居产业全链路,助力打造定制家居高端产业带。当前家居产业数字化程度依然比较低,家居行业缺乏统一的标准,阻碍产业链各环节的互联互通。要推动中国家居行业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标准引领是基础,创新是动力,人才是关键。建议大力推进工艺体系标准化建设,为家居家装行业的规模化发展提供有力支持。三维家联合行业头部企业、依托行业协会组织,筹备发起中国整装数字化(AI)技术共享平台,通过AI数字化技术赋能,建立行业新标准,使设计、制造和项目管理能更好地融合,提升行业协同效率。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