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轻松集团创始人、董事长、CEO杨胤:推进AI+健康管理应用 助力健康家庭建设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04 00:13:28

2024年是“健康中国行动”的关键节点,而随着AI(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进步,AI+健康管理应用成为助力健康家庭建设的重要抓手。轻松集团作为3000万家庭信赖的健康保障科技平台,在家庭健康建设事业中,专注AI科技成长,将大模型能力与健康家庭建设场景进行融合创新,开发了多款针对用户场景、医生场景、医药企业场景的AI应用,重构医-患-药全场景应用及解决方案。我们将持续提升AI能力,助力提高居民个人健康素养,推进健康家庭建设,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技术力量。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