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贝泰妮董事长、总裁郭振宇:鼓励AI技术在美容护理端应用 更好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04 00:14:15

美妆企业要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及时拥抱变化,持续推进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促进AI技术在美容护理端的广泛应用,帮助美容护理企业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和多样化需求,推动行业创新发展。就贝泰妮而言,公司是一家专注打造中国皮肤健康生态的本土企业。在为人们带来健康与美丽的美好愿景指引下,公司旗下全新祛痘品牌贝芙汀,将人工智能技术与痤疮诊疗相结合,创新性地提出“分级定制 精准抗痘”的理念,利用AI技术科学分级,定制化解决方案,开辟了“AI+痤疮治疗”“科技+护肤”的新领域。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