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花旗中国总裁、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行长陆烜:发挥国际金融互联互通桥梁作用 书写金融助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04 00:13:58

花旗一直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着力打造科技赋能,便利化程度高的贸易融资产品和系统。我们为客户搭建本外币一体化跨境资金池,也是唯一在多地获准参加贸易便利化项目的外资银行。花旗积极引入国际外汇风险管理先进经验,通过领先的产品,帮助企业灵活应对货币波动,确保跨境交易的稳定性和可持续性,并推动线上交易数字化转型,优化财务管理效率,提高企业在复杂国际商业环境中的综合竞争力。

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发挥国际金融互联互通的桥梁作用,赋能中国领先企业和“新经济”等创新力量走出去,同时也持续助力外资机构参与不断开放的中国市场,共享中国开放和发展带来的新机遇,与各方伙伴戮力书写金融助力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