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陕文投集团总经理助理、陕文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邹林丰:以文塑旅、以旅彰文 文旅融合尽显华夏风范和文化自信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04 00:13:58

文化旅游驱动传统中华优秀文化创造性转化与创新性发展,长安十二时辰主题街区作为全国文化和旅游最佳创新成果——唐文化全景展示创新实践项目,以文商旅融合的全新模式,探寻传统文化与国潮文化,推动城市更新与新旧动能转化下的新业态、新模式、新产业带动中华传统文化回归与复兴,激发消费新活力,弘扬文化自信。

建议国家层面发挥政策赋能,搭建全国文商旅资源信息共享平台,市场化推动资源配置;促进文商旅“商业+服务”、“文旅+科技”的“双+”互嵌发展、资源互植服务、内容互导客流,实现业态优势互补;推进数字化智慧建设,以科技赋能、创新驱动为文商旅融合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拓展培育文商旅融合新场景、新业态、新产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