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京东方董事长陈炎顺:以“屏之物联” 开启实体经济创新增长空间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04 00:13:58

当前,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的深度融合在全球掀起新一轮创新革命,AI、物联网、云技术等正快速融入细分应用场景,为实体经济的高质发展提供了创新增长空间。企业应强化科技创新引领,提升面向新质生产力的科技成果转化效能。2024年,是京东方面向下一个三十年的开局之年,站在新征程的起点,我们将坚持“屏之物联”总体战略促发展,遵循“可持续科技创新”的价值准则,推动显示技术与物联网技术、数字技术的融合,加大创新研发力度,加快技术转换速度,夯实企业发展根基,我们也将携手全球各界伙伴开放创新、合作共赢,聚力推动产业高质发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