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白云机场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戚耀明:攻克八场硬仗、淬炼四型组织 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机场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04 00:13:57

2024年,是疫情政策调整后第一个完整年,也是白云机场上市满20周年开启新一轮奋斗历程的第一年。站在这个特殊的方位,我们要保持昂扬斗志,以敢拼敢闯敢赢的精气神再出发,在质量、效率、动力方面持续推动变革。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攻克八场硬仗(“旅客吞吐量五连冠”“‘白云中转’品牌打造”“运行模式引领行业发展”“品质品味品牌提升”“技术与业务进一步融合”“降本创效提质升级”“三项改革纵深推进”“平台协同力不断增强”),淬炼四型组织(精益型组织、赋能型组织、敏捷型组织以及引领型组织),蹄疾步稳迈向一流,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