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伊利集团高级执行总裁张剑秋:打破关键技术壁垒 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04 00:13:57

伊利通过全球首创的乳铁蛋白定向提取保护技术,将常温纯牛奶乳铁蛋白保留率由10%提高到超90%。不仅降低了生产和使用成本,同时也给中国消费者研发出了更营养的产品,提升了中国食品科技的全球话语权。多年来,伊利坚持和推动创新战略,在全球设立了15个创新中心,牵头建设国家乳业创新中心专注技术突破。伊利始终通过激发行业内生动力,实现对关键核心技术的突破与成果转化,摆脱产业原料桎梏和发展瓶颈,以科技创新挺起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脊梁。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围绕全产业链进行创新链布局,不断实现行业的技术引领,抢占全球产业技术创新制高点,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奶业科技创新枢纽,为人民健康美好的生活助力,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