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长聘副教授、汇丰金融研究院副院长李荻:加大金融市场改革和整顿力度 规范信息披露要求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04 00:13:56

建议国家在2024年加大金融市场改革和整顿的力度,加强和规范对金融市场融资主体和从业人员信息披露的要求,严厉惩处通过信息披露造假和信息落差不当牟利的行为,抑制逆向选择的市场乱象,重建金融市场的秩序和信心。同时,加强对中小投资者的金融学知识和风险管理意识的教育。让2024年成为金融市场深化改革,制度重建和升级的一年。为保障中国经济在新时代平稳、健康和有序发展,实现共同富裕,全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打下坚实的金融基础。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