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中兴通讯董事长、执行董事李自学:加快新型数字基础设施建设 共促新质生产力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04 00:13:55

当前我国正处于产业深度转型升级的关键期,发展新质生产力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着力点,新型数字技术革命性突破及应用发展成为重要抓手。为此我建议:一是持续夯实新型数字基础设施,构筑新质生产力基石,坚持“以建促用、建用结合”原则,着力推进5G-A、全光网络、智算中心等建设,加快数智时代生产力升级;二是强化科技自主创新,注入新质生产力“助推剂”,着力推进芯片、算法和AI大模型等核心技术原创性突破,不断提升数字产业领先优势及安全水平。立足“数字经济筑路者”定位,中兴通讯将持续携手广大合作伙伴深化数实融合创新,共促新质生产力发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