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23房企交付盘点 | 远洋集团:去年交付约5.4万套住宅,今年首月已交付超3300套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2-29 17:50:01

每经记者 陈利    每经编辑 魏文艺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远洋集团方面获悉,2023年该公司在全国42个城市完成约5.4万套住宅高品质交付。

据远洋集团方面介绍,公司每月会按时组织“工地开放日”,请客户担任“品鉴官”。仅西安远洋•未央华府去年就先后组织了5次工地开放日,累计接待业主199组、373人。业主实地走进项目施工现场参观,详细听取产品工程师,对项目营造标准及建造过程进行专业讲解,客户满意度达到100%。

“过去几年来,在远洋的精工匠造体系中已沉淀了诸多独树一帜的IP。”据远洋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产品营造一体化”令项目建设工期、品质更有保障;“精工工艺体系”的推行使得产品细节打磨精确到“毫米级”;通过全国落地“健康未来工厂”让交付实景提前展示呈现;“超级现场”直播建房则实现了和业主间更紧密的链接,让交付前的等待变得更安心;“一户一档”的实施,详细记录每一套房屋的生产工序及质量验收结果等过程,让业主在收房时同步收到房子的建造档案,关键建造环节均能够可查、可追溯。

其中,深圳远洋天著项目提前7个月完成不动产权证办理,前3个月达到业主收房标准,提前1个月完成高品质交付,到访交付率达99%;杭州远洋建华宸章新邸实现了交房即办证,集中交付率95%。在第三方权威工程评估机构的评分中,远洋整体交付品质位居行业TOP10,精装、园林专项位列行业TOP5。

与此同时,2024年开年以来,远洋在上海、苏州、佛山等多地项目顺利交付,仅1月已累计高品质交付逾3300套住宅。

在1月27日至28日召开了2024年度经营工作会议上,远洋集团方面表示,公司将根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提及的2024年房地产行业工作目标,结合公司经营基本面与业务发展情况进行相关工作安排。

此外,远洋集团旗下位于多个城市的楼盘项目已被当地住建部门明确纳入融资“白名单”。知情人士表示表示:“多个项目入围首批‘白名单’,体现了地方政府及金融机构对远洋集团的认可,有利于更好地聚焦高品质交付。”

封面图片来源:远洋集团官微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交付 远洋集团 房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