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董宇辉回应清空微博:这是阿Q式的精神胜利,不能接受屡次被误解,没注销是担心出现被冒充的假号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2-27 23:13:10

每经编辑 张锦河    

2月27日,董宇辉清空个人微博引发关注。

据上游新闻,2月27日晚上8时,知名主播董宇辉准时出现在“与辉同行”直播间。对于大家关注的清空微博一事,董宇辉表示:“在2月底的早晨终于丢失了睡眠。一睡想起来昨晚我说要清空(微博)没清空,把那一清空。然后眯眼睛刚睡着,电话就被打爆了。请问您怎么想,我没怎么想。”他还开玩笑地表示,“已经重新注册了一个手机号,明天就不用了”。

记者了解到,在27日晚直播间里,董宇辉谈到了对热搜的看法,举例了自己两年前谈不理解女老师做美甲上课的话题上了热搜,他称这是自己的无心之谈,却被掐头去尾的误解成他歧视女性。他表示自己没有那样的恶意。屡次发生这样的事情,被误解,他不能接受。

董宇辉表示自己解决不了这个问题,只能本能地逃离,清空微博。他称这是匹夫之怒,是阿Q式的精神胜利。另外,没注销是因为担心注销了会出现冒充他的假号。

2月27日,认证为“与辉同行主播,东方甄选高级合伙人”的董宇辉个人微博账号显示,该账号微博内容已全部清空。董宇辉个人微博账号显示其粉丝数157.3万。

图片来源:董宇辉微博

红星新闻2月2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在前一天的直播中,董宇辉曾称:天然就反感热搜,明天就去把微博注销。

2月26日,董宇辉突然冲上了热搜。原因是近日在直播时,购物车上架了内衣内裤,但他却一直不讲解这两款商品,只是说了一句“需要的朋友自己拍”,然后就略过了内衣内裤的讲解。

图片来源:直播视频截图

直播间的网友们见状再次刷屏留言:“不讲就是不敬业!”

董宇辉看到网友们如此激动的态度,仍旧没有妥协,他叹了一口气说:“我真不会讲,你们别为难人。”

2月26日晚间,针对三次拒讲解内衣内裤,董宇辉在直播中回应称:好多东西我是真的不懂,也没啥其他的原因。大家别误会,我就是害羞。男性内衣我也不讲,这和歧视有啥关系?

27日,有网友发现,董宇辉微博内容已全部清空。据澎湃新闻,对于清空微博的原因,有接近东方甄选人士告诉记者,这是个人行为。

公开资料显示,董宇辉,男,1993年出生于陕西省渭南市潼关县。2015年毕业于西安外国语大学。现为东方甄选高级合伙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文化助理、与辉同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兼任新东方文旅集团副总裁。

截至发稿,董宇辉抖音账号粉丝数2463.4万。

图片来源:董宇辉抖音账号截图

截至27日港股收盘,东方甄选(HK1797)股价报23.5港元,跌幅3.89%,市值238.9亿港元。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上游新闻、澎湃新闻、红星新闻、公开资料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董宇辉 微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