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深读100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2-27 21:56:25

折扣零售的路,来到了分岔口

2023年,折扣业态成为了零售行业最剧烈变革的领域。面对消费环境的变化,零售玩家也在纷纷进行尝试,最激进的莫过于盒马。自成立以来,盒马尝试了十多个业态,包括会员模式,也包含折扣零售。 (伯虎财经)

市场扩容,“迷你”理财频现

在投资市场中,“迷你”基金较为常见,但随着理财产品发行规模的扩容,也不乏“迷你”理财产品出现。目前,低于千万规模的理财产品不在少数,亦有理财产品在成立之日募集规模为0元。(北京商报)

化妆品2023:国货的新生与衰老

2023年,伴随着新一轮渠道变革的深入,新一轮的国货崛起也初步完成:在上海家化多年占据国货第一后,新国货珀莱雅终于在2023年完成了对它的超越。此前每一轮的国货崛起,都没有撼动上海家化的地位。 (一点财经)

娃哈哈正式进入“宗馥莉时代”

在外界看来,“企二代”接班并不仅仅是一个领头人变更的问题。如何平衡理念上的差异或许是“企二代”接班道路上需要思考的问题。换言之,宗馥莉接班娃哈哈,不亚于再造一个娃哈哈。(零售商业财经)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