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中国人寿与新华保险合资500亿私募基金拟投向优质上市公司

2024-02-27 18:22:55

每经AI快讯,2月27日下午,新华保险召开202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申请投资试点基金的议案。2023年11月末,中国人寿与新华保险公告称,双方拟分别出资250亿元,合计500亿元,共同发起设立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新华保险此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议案,让该基金的神秘面纱进一步揭开。据了解,上述基金投资范围覆盖上市公司股票以及货币市场基金、银行存款、国债逆回购等现金管理类投资品种。股票投资方面,基金将选择具有较大市值、流动性好及较高市场影响力的优质上市公司。(中证金牛座)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基金 投资 新华保险 保险 北京市 央企国企改革 证金持股 互联网保险 中国人寿 中字头股票 同花顺中特估100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