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7*24服务不打烊,平安担保“普惠万家”春节客服活动触达1,349万人次

2024-02-26 16:51:51

农历春节不仅是阖家团圆、共度佳节的重要时刻,亦是小微企业备货旺季。从陆控旗下平安担保了解到,其于龙年新春期间推出的“普惠万家”客服活动,累计触达客户1,349万人次,12万客户参与活动。

陆控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节期间普惠金融服务不打烊,累计解答客户咨询30.3万人次,其中智能客服提供自助咨询27万人次,人工服务3.3万人次,多措并举为客户提供‘不断档’金融服务。”

龙年新春期间,平安普惠咨询顾问服务小微企业主

春节期间服务不打烊,及时为小微解决资金问题

对于小微企业而言,要想抓住春节期间的市场机遇离不开充足的资金储备。来自浙江绍兴经营手工艺术作坊的李先生表示,“春节前我接到了大量购置艺术品的订单,但手上缺乏资金,无法顺利购买所需的工艺品原材料”。针对这一情况,平安普惠咨询顾问向李先生匹配了无抵押贷款产品,帮助他获得50万元的资金,顺利完成订单,安心过平安年。

无独有偶,在温州从事服装行业的王先生,临近年节时,同样遇到了资金周转问题。在咨询顾问主动靠前服务下,王先生通过线上申请迅速获批资金,用来自平安普惠的“及时雨”,解了燃眉之急。王先生感叹道:“真是太省心了,没想到通过手机就能轻松申请资金,再也不用花好几天时间去银行网点申请!”

今年春节前后,平安担保推出“普惠万家系列”客户回馈新春活动,围绕新春生产、出行等场景的金融需求,通过“安心春节三部曲”“辞旧迎新五服务”“大展宏图开门红”等活动,为小微企业主提供贴心周全的普惠金融服务。据部分地区不完全统计,平安担保为近2万小微企业主提供资金支持超36亿元,助力当地实体经济。

前置化升级智能客服,7*24为客户提供“三省”金融服务

近年来,金融为民是各从业机构重要议题。在全方位不间断服务的背后,平安担保前置化升级智能客服,进而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据了解,此次升级围绕“焕新服务界面”“升级服务功能”“拓展服务方式”三大方面开展,旨在提供一站式、千人千面的服务方案。该智能客服解决率提升至95%,转人工量同比减少40%;客户满意度超96%。通过AI虚拟人陪伴指导客户阅读、智能识别风险开展金融消保教育、基于客户画像推送个性差异化服务等多种举措,切实保障客户的知情权、受教育权以及财产安全权等消保权益,以科技赋能消保,履行金融机构责任担当。

未来,平安担保仍将继续践行金融为民、服务实体初心,瞄准小微企业发展最现实、最紧迫的问题,为用户带来“省心、省时、又省钱”的服务体验,为广大客户的金融需求保驾护航。

责编 蒲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