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突然宣布:知名男星公司CEO被调查!他还是该明星的经纪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2-26 00:17:22

每经编辑 段炼    

2月25日,黄子韬旗下公司龙韬娱乐发布声明称,经由公司及相关团队于黄子韬先生2023年部分工作的内部审查时发现,公司CEO“伦某”(系黄子韬经纪人)及商务负责人,存在严重失职和损害公司及黄子韬利益的行为。现上述两人已交由相关部门进行调查,不在公司就职。具体情况以执法部门立案调查处理结果为准。

CFF20LXzkOwejCTuYSzgte0g3Tsz5XtYcu24JTKAial0Qe5ibfz8TCMQFjHwsflk41rbjuVOSzlk3vFEicPp5N2SA.png

据企查查App显示,北京龙韬娱乐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以从事文化艺术业为主的企业,注册资本45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伦雨乔,执行董事为黄子韬。

海南永恒星龙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持股68%,黄子韬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CFF20LXzkOwejCTuYSzgte0g3Tsz5XtYtXnScl3QlicY7zzAdPCBxZFD4aI4AmFuibsKSg5ooweokNxcicMelBHhw.jpgCFF20LXzkOwejCTuYSzgte0g3Tsz5XtYDUy0psU1frtnxhnv6fXCDqRrotFUwoU0yNfMibw4YgHibBhf14mICWsQ.jpg

公开资料显示,黄子韬,1993年5月2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流行乐男歌手、演员、主持人,EXO组合前成员。曾与鹿晗、吴某某、张艺兴合称为“归国四子”,一度成为顶流明星。

CFF20LXzkOwejCTuYSzgte0g3Tsz5XtYZG70BXWic1ttvjnEWlAztJicELvx9QfCOD8pOR4ntaOFBUbQC2nSY0iaA.jpg

编辑|段炼 易启江

校对|刘思琦

CFF20LXzkOyYmal29zn37N5Bg2NQ4tyN4ylvMFyM3VmF4x90Uj4cDmoEphibia4RN55ibIXmqU1Od9w2Q5nhA08lA.png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龙韬娱乐、企查查、公开资料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